@绿太

嘿这里阿绿
一条努力肛游戏的咸鱼
正在努力学习中【羞】

小企鹅:
2019543739

【承花】短梗注意冬天保暖

【晚上开脑洞欢迎捉虫】

 



-“那种地方一定很冷吧。”拿着热咖啡的花京院对着隔壁吸着烟的承太郎问道。

-“嗯,差不多,但是没有这里冷。”吸着烟的男人并不耐烦的与身边这位喝着热咖啡的少年作解释。

-“那当然!这里可是东京!”花京院不顾路人的存在,像个孩子一样,用着特大声的声音对着隔壁这位身穿白色风衣的男人喊道,因此他还差点被咖啡烫到嘴。

-“对于我来说,都一个样。”承太郎用着无奈的眼神望着那位笨拙的少年,无奈的眼神中流露出了一丝的关怀。那双绿色的眼睛很是好看。

-“Ho?是吗?但看起来你一点也不怕冷的样子。”花京院带着疑惑望向了承太郎。

-“只是觉得今天热而已。”说完,承太郎把抽完的烟头扔在地下,踩灭。

-“真是羡慕你呢。”无奈的花京院只能对着手中的热咖啡叹气。

-“是吗?今天你穿那么少,一点也不像怕冷的人。”穿着白色风衣的男人望着花京院的侧脸说道。

-“像你一样,只是觉得今天热而已。”花京院勉强的挤出了一个微笑,侧过脸回答承太郎所抛出来的问题。在寒风之下,他的脸显得通红,与他红色头发形成了正比。两个人,靠得也真是近呢。

 

 


-“chu”

-“可是你的嘴唇”,

“很冷呢。”


评论
热度(6)

© @绿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