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太

嘿这里阿绿
一条努力肛游戏的咸鱼
正在努力学习中【羞】

小企鹅:
2019543739

【仗露】无题啊

并不懂格式啥的
这只是无聊的时候耍耍的
谢谢你们mua

[仗助]
今天一大早就被老妈给叫起床了
说要陪她一起练瑜伽
天噢这就是女人嘛
不过今天的头发依旧的帅气
还有老妈的早餐依旧好吃
然后因为太早了就打了盘游戏
于是就迟到了
可恶的亿泰竟然不叫我
翻墙进去学校被门卫抓到了
于是就拿着水桶被罚站了一个上午
站着好无聊
于是下课就一堆女生围着过来
讨 讨厌死了 我会害羞的啊
中午吃到了老妈做的便当
great
又是无聊的下午
啊学习好烦
好想放学啊嘟啦

嘿放学了
干脆就去露伴家玩好了great
看着康一和由花子谈恋爱真不爽
真是的
看着就觉得虐狗

为什么露伴不开门
我已经敲了十几分钟诶

被露伴骂了
他说我把他家的门给拆了
还吵着他睡觉了
看的出来因为他黑眼圈很重诶
肯定是赶稿赶得很晚吧
所以我还是给老师道个歉好了


他说我是个乳臭未干的小鬼

什么嘛
我可是高中生诶才不是小鬼哼
不过露伴的工作时的座位坐着还蛮舒服的
特别是坐在上面转的时候
于是又被骂了

才不是我的错呢


露伴拉着我看电影了
还是最喜欢的电影
great
不对这家伙肯定心情很好吧
竟然拉我看电影
哈不过男主角打斗的时候很帅呢


诶诶
露伴睡着了
在我的肩膀上
不过他用的洗发水还真是香呢
然后然后 睡着的时候还是很可爱

那就试试吧

mua
亲了一下露伴
好害羞
不过他好像睡的很熟
哈他没有发现
要是发现了他肯定会赶我出去

不过男主角真的好帅呢
还有女主角

不过

还是最喜欢露伴了

[露伴]

啊好烦
这是第几次了
睡在了工作台上
什么时候睡的真是的 一点也不知道
不过还是专心画稿子吧
今天下午要交上去了
不过像我一样的天才
估计也用不了多长时间
哈九点了
在窗外看见吃屎的东方仗助跑了出去
哈哈哈这个小鬼肯定迟到了
活该
活该
这肯定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笑话了
不过说实话
他的头发真丑 牛粪一样
现在真是搞不懂现在高中生的品味了
差劲

电话来了 不用说
肯定是主编的
真烦又要开始赶稿了
不过那个牛粪头不在真是无聊呢
没有笑话看了
可恶
为什么老是能想到他
不可能
我才对他没有意思
他只是个小鬼
讨厌
好困
真是受不了

吵死了小鬼!
敲了十多分钟的门烦不烦啊
还把门给拆了出来
吃屎啊东方仗助
真是的
莫名其妙的闯进来说找我玩
可笑
嘛不过无所谓了
毕竟稿子已经赶完了嘛哈
不过这种毛都没长齐的小鬼吵着别人睡觉也真是
烦人

吃屎了东方仗助
还坐我椅子上
要是弄坏了你卖了自己也赔不起真是的
哈?
和我道歉了
小鬼脸红的时候也真是
好笑哈哈哈哈哈
嘛算了
无聊的话看个电影打发他就好了
啊 好困
记得上次说过这部片子他很喜欢
不过也无所谓了吧能打发他就好了

其实这种片子很无聊呢
为什么他要看的津津有味的
还说这个男主角最喜欢了
真是讨厌这种小鬼了

啊好困 好无聊
要是能躺一下的话也不错呢
哈哈哈哈那就捉弄下他啊
这个处男会有什么反应呢
肯定是一副脸红的滑稽样子
有趣

嗯?
没有反应嘛
还是说害羞了
哈哈哈真想笑出来
看看他的表情有多么的滑稽


真讨厌
讨厌的东方仗助
竟然亲了我一下
真讨厌这种乳臭未干的小鬼了
真的

东方仗助

最讨厌你了

评论(2)
热度(35)

© @绿太 | Powered by LOFTER